铭晓_

长期接稿

轩锋/生日贴贴

我主要就是想写轩锋贴贴

现代校园设定,搞邪教嘛,我肯定ooc了

注意避雷⚠️

全文1.5k+


-----------美丽分割线------------------


“班长,生日快乐啊!”

“老大,生日快乐”

......

一只手从后面搭上了蓝轩宇的肩“诶,轩宇,今年你都十七岁了,我都已经陪了你五年了,生日快乐!”从初中开始,蓝轩宇身边的同学换了一波又一波,但钱磊刘锋蓝轩宇他们就没分开过,他们又从十二岁到了十七,蓝轩宇与刘锋从朋友变为了男朋友,钱磊是知道这件事的。

他们一同站在阳台上,远处的霓虹灯在黑夜闪烁成宝石。

 

“轩宇,把酱油递给我。”白秀秀和蓝轩宇在厨房忙碌着,一旁的蓝梦琴一脸兴奋地看着白秀秀炒菜,外边钱磊刘锋等一群人在打游戏。

白秀秀利落地炒完菜,蓝轩宇一盘接一盘地端上桌来,一盘盘菜色香味俱佳“秀秀姐yyds!”

“我先开吃啦!!”大家蜂拥而上,而刘锋,比较矜持,嗯,矜持,所以他没有抢到全场最佳的排骨。

“喏,给你,之前留起来的。”一碗排骨放在了刘锋的面前,刘锋顺着端碗的手往这只手的原主人看去,是蓝轩宇,那么也没什么可以解释的了“谢谢你啊,寿星。”刘锋莞尔道。

“哟~班长,我也想要~”开口的是丁卓涵。

“去去去,人家班长给疯子的。”

“悄悄告诉你,梦琴,这碗其实是我给轩宇留的。”白秀秀悄悄和蓝梦琴咬耳朵“由此可以证明,他们两个~”白秀秀做出了一个滑稽的表情包。

“哦~”

今天也是两个小女生磕奇怪cp的一天呢。

 

生日过完大部分同学都留宿在蓝轩宇家里,当然,也包括了刘锋。

男生在聚在一起开黑,女生聚在卧室里摆龙门阵,到了大半夜女生们都睡了,只有男生房间里还传出吵吵闹闹的声音,再晚些,终于有些男生撑不住了,回到客房去睡了,蓝轩宇房间里人也越来越少,都回去睡了,到最后,只剩下了蓝轩宇和刘锋二人。

“欸?疯子?你怎么睡着啦?不要在这里睡啊,会着凉的。”当蓝轩宇最后一局打完,才发现刘锋竟然靠着自己睡着了。睡着的恋人像一只猫儿一样伏在自己的身上,银白色的头发半遮住了刘锋的脸,也跟在跟着呼吸起伏。

蓝轩宇抬起手在刘锋头上揉了揉又叫道“起来啦,疯子,再睡我就把你办了。”说完又端详了一下,又把刘锋银白的长发揉得更乱,端着下巴道“嗯...总算没有我帅了。”身上的人不知是有被炒到还是预感到自己不帅了,哼哼唧唧地嚅了几句话,但蓝轩宇听不清。

见刘锋还不起来,蓝轩宇叹气(bushi),把刘锋扛起来,放到床上连带着自个儿一起上了。

体位直接从刘锋伏在蓝轩宇身上变成了蓝轩宇伏在刘锋身上,好似是被蓝轩宇闹到了,刘锋这才悠悠转醒,半睁着眼看见蓝轩宇在自己身上也见怪不怪了,就在蓝轩宇背上拍拍“别闹,困,睡了。”,见刘锋软软糯糯的答话,蓝轩宇忍不住上前亲了亲刘锋的嘴唇,这下,刘锋在不清醒也该清醒了,“诶诶诶诶诶?!欸!蓝轩宇你要干什么!你可不要趁着夜深人静对我做什么啊!”刘锋战术性后退,用妹子把自己裹起来,颇有良家妇女闺房被闯的姿态。

“哈哈,就是要把你弄清醒啊。”蓝轩宇笑了,又突然逼近,刘锋已经退无可退了,蓝轩宇又说道“宝贝儿,今天我生日都不给亲吗?”说完又摆出委屈巴巴的样子。

虽然他知道蓝轩宇绝对是装的,但他最吃这套了,蓝轩宇也知道刘锋要吃这套,所以才这样。

刘锋见蓝轩宇这样,也“于心不忍”,道“那么...嗯...就让你亲一下吧,就只让亲...啊!唔!”刘锋话还没说完,蓝轩宇就上来搂住了他的腰,吻了上来,还不忘捏捏刘锋的腰。

刘锋的脸更红了,本来就捂在被子里,脸闷得有些发红,被蓝轩宇一捏脸更红了,身子也在细细地打颤。

蓝轩宇按着刘锋的后脑勺,逼迫着他和自己深吻,一吻毕,刘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感觉到蓝轩宇的手还在自己腰间。

“你...你太过分了!”

“我哪儿过分了?说说?”

“......”刘锋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简直没眼看。

“好啦,那么晚了我们还没洗澡呢,走吧我带你去洗。”蓝轩宇说完就搀起刘锋,站起来时,刘锋的腿还有些软,被蓝轩宇搀着进了浴室。





这对不结婚很难收场啊

后续随缘




 

评论(5)

热度(2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