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晓_

长期接稿

【太中】捡到一只小狐狸

奇怪的设定增加了,是奇怪巫师宰x傲娇小狐狸中

我感觉我没有写出巫师的感觉,也没有写出傲娇的感jio,就,极度ooc

我写不出表白的感觉,将就看一下吧

全文1.5k+



太宰治只是一个普通巫师而已,他只是在闲暇时间里去爬山捡到一只可爱的狐狸而已,狐狸橘色的毛被血水染湿,软趴趴的粘在狐狸身上。

应该是从山上不小心滚下来的吧,太宰治想。

太宰治把小狐狸抱回来家里,想着把伤养好了之后就把小狐狸回归大自然,但想着想着就舍不得让它走了,小狐狸会在巫师睡着时用毛绒绒的尾巴为巫师遮太阳,还会在巫师做黑暗料理时好心地打翻巫师给他的碗。

渐渐的,渐渐的,狐狸觉得伤养得差不多了,也该给巫师展示真身了吧,希望他不会吓到。

于是在某天早晨醒来,太宰治感觉身边的原本应该毛绒绒的小狐狸变成了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年,少年的头发也是橘色的,在头上还有一对狐狸耳朵。

这......不会是他的小狐狸吧!?

“主,主人?”小狐狸带着迷茫的语气和眼神让太宰治心尖儿跟着都颤了颤。

小狐狸见太宰治愣在那里不说话以为是自己吓到他了,连忙又把自己化为一只小狐狸,跑过去拱了拱太宰治的手。

太宰治反手摸了摸狐狸的头,笑道:“没事,你还能变回去吗,我再看看?”

小狐狸依言又变了回去,才化出真身就从头到脚被蒙上了衣服“穿好,还有,不要叫我主人,我叫太宰治。”

小狐狸套上太宰治的衣服,呃,好吧,有些大,不过这也不妨碍他行动,看他穿好衣服,太宰治才想起一个问题“你有名字吗?”

“中原中也”

 

 

“混蛋太宰!给我回来!“

唉,小狐狸长大了连主人都打呀,太宰治内心感言。

不知不觉间小狐狸,哦,不,是中原中也已经陪在太宰治身边好多年了,也越来越叛逆了。

其实也不是非常叛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院子门前追疯打闹,事情的起源也就是太宰治,趁中也不注意薅了中原中也毛绒绒的狐狸尾巴,中也颤了颤,准备去打太宰治,而后者早有先见之明,已经跑了老远了,所以太宰治才没有看见中原中也耳朵泛着的红色。

 

太宰治越来越喜欢中也了,太宰治还做了一个项圈给中也带上,开玩笑地说:“中也带上了以后就一直都要跟着我啦。”

 

中也对太宰治也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说是讨厌吧,又没有感觉很讨厌,也没有非常喜欢,但在某次太宰治出了一次远门之后才明白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在明明很短暂的几天,中原中也感觉短短的几天被他过出了几个月的感觉。

 

他的巫师终于回来了,“啊,累死了,中也你在吗?”太宰治将门推开,见里面没有人回答,就猜想是中也睡着了,蹑手蹑脚地走进卧室,卧室里漆黑一片。

这不对啊,中也不是最怕黑了吗?太宰治在心里问。

一只纤瘦的手从前拥住了太宰治,“太宰。”

“嗯”

“太宰”

“嗯”太宰治捧起中原中也的脸,摸到一手湿润“怎么啦,是不是中也太想我啦?”太宰治拥起中也的腰,将中也抱起塞进被窝里“不要光脚跑来跑去,穿那么少,会感冒的。”说着便要起身。

中原中也一把拉住太宰治的手臂将他代到床上,又环住太宰治的脖颈,在太宰治的耳边呢喃道:“太宰治,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走了那么久,为什么不把我带上呢?我变成小狐狸也行啊。”

太宰治听到后一顿,“等我一下。”说完便去了浴室准备洗个澡。

 

“我真是疯了。”太宰治抚着浴桶的边缘,蒸腾的热气扑面而来,熏得太宰治晕乎乎的,他好像醉了,醉在了名为中原中也的酒里。

 

“艹,我**了吧,那么冲动干什么,只不过是有点想他而已。”中原中也表示很暴躁,要不我待会儿装睡吧,中原中也愉快地决定了。

 

太宰治带着一身热气回到房间,脖子上还挂着毛巾,回到房间见中也背对着门裹在被子里,一双毛绒绒的耳朵露在外面,太宰治轻轻地走了过去,蹲坐在旁用手磨蹭着中也的耳朵“中也你不要再装了,你的睫毛在颤哦。”

中原中也心知露馅了,但任然倔强地闭着眼睛,太宰治见他不理便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中也太讨厌了,撩完人家又不理我,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中也的,但我怕吓到中也,就一直都没敢告诉你,为了不让你跑开,我才会给你带项圈啊。”太宰治见中原中也还不“醒”就继续道“中也再不回答我就当你拒绝了哦,嗯?”

“混蛋太宰,老子只会给你这一次机会!”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